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食”惠在华夏,华夏银行信用卡推出美食季优惠活动

“食”惠在华夏,华夏银行信用卡推出美食季优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持续打造“食惠在华夏”品牌,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推出为期三个月的“舌尖上的华夏,满188减88元”美食优惠活动,本次活动从2018年12月1日持续至2019年2月28日。

近日,为持续打造“食惠在华夏”品牌,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推出为期三个月的“舌尖上的华夏,满188减88元”美食优惠活动,本次活动从2018年12月1日持续至2019年2月28日,餐饮商户共涉及18个品牌,覆盖深圳市各地区,其中安小馆、万岁寿司、胖哥俩、荷庭、赣芸轩、安天民北方饺子、海仙会等热门餐饮品牌均参与活动,天天可享优惠。良辰美景可辜负,唯有美食不可弃,华夏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均可参与。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华夏银行信用卡会通过个性化、品质化的服务理念,满足年轻人的消费心理和消费场景,进一步打造多元化的场景服务。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中心将持续开展食、购、行、娱等各类优惠活动,多方位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华夏银行信用卡针对广大持卡客户定期推出加油85折、8元看电影、1元洗车、1元停车、1分钱坐公交等一系列优惠活动,深受广大持卡客户的喜爱,关注“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可了解更多优惠详情。(通讯员 汪芒)


[责任编辑:肖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