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深圳太平理赔暖人心 江西用户致谢送锦旗

深圳太平理赔暖人心 江西用户致谢送锦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一面小小的锦旗,是用户对于一家公司的认可。近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收到了一面来自江西的锦旗。

深圳新闻网讯  一面小小的锦旗,是用户对于一家公司的认可。近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收到了一面来自江西的锦旗。

image.png


2018年7月31日,受台风“云雀”影响,江西泰和县出现极大风速,局部达17.2m/s以上,达到8级热带风暴。易路泰科技(江西)有限公司厂房1至4层所有玻璃门窗破碎,造成建筑物、机器设备、存货受损;事故并造成两名员工受损。事故发生后该公司即向深圳分公司报案,经过被保险人统计,事故损失费用超过四百余万元。

image.pngimage.png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接到报案后,迅速联系该投保客户开展理赔查勘手续,在清点损失同时挽救财物。太平财险用积极的态度,专业的知识,最终赢得客户肯定及“心系客户,理赔神速,工作认真,服务一流”的锦旗。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