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龙岗区天安云谷支行盛大试业

招商银行深圳龙岗区天安云谷支行盛大试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招商银行天安云谷支行网点举行了试业庆典。作为招商银行2.0版本网点, 天安云谷支行 网点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

近日,招商银行天安云谷支行网点举行了试业庆典。作为招商银行2.0版本网点, 天安云谷支行 网点进行了全方位升级 。

在天安云谷支行网点 ,可以看到现代感与科技感并存的设计。舒适柔软的沙发替代了冰冷的金属座椅;理财服务专区的环形沙发,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网点各种巧妙的隔档设计,更好地保护客户隐私。

新型网点以科技拥抱金融,在硬装、软装上更加注重客户体验,融合了简洁明亮的风格、多元智能的设备、优美舒畅的音乐以及温馨暖心的服务。

招商银行天安云谷支行地处智慧产业综合体天安云谷,作为深圳市未来最富吸引力的产业枢纽之一的天安云谷,占地76万㎡,总建筑面积289万㎡,是以云计算、大数据思想规划,并强调“共享、协作、开放”以人为核心的产城社区。目前已与华为、IBM、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顺丰速运、中国电信等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将为企业打造面向世界竞争的平台。

招商银行天安云谷支行作为一家综合型网点,拥有专业、高效、贴心的员工队伍。支行配备了工作经验丰富的理财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资产配置及财富规划;优秀的运营团队,为客户提供最温馨舒适的服务;深谙金融业务的对公团队,专注于客户方便快捷的业务体验。

未来,天安云谷支行将秉承招商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提升客户新体验,打造业务新流程和新模式。

招商银行天安云谷支行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天安云谷产业园1期1栋B01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