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参加“金融暖企对接会”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参加“金融暖企对接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26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专业团队,参加由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金融暖企对接会”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26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组织专业团队,参加由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市高分子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金融暖企对接会”活动。

近百名战略性新兴产业民营企业家参加该次活动。会上,针对与会企业关注的银行金融服务,民生银行团队做专题宣讲,详细解读该行服务民营企业、民营企业家的发展战略,尤其针对性提出战略性新兴产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并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民生慧管家”系列专属产品及服务体系。该行还现场向参会企业家发放《企业家级客户综合金融服务产品手册》,并与参会企业家深入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及企业家融资、财富等需求。

民营企业是深圳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一直以来的战略重点。该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创新产品和服务,努力为民营企业、企业家提供有效率、有质量、有温度、有深度的综合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