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深圳太平财险着手推进科技保险业务

深圳太平财险着手推进科技保险业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中国“智造”升级成为近期热议的话题。重新审视科技保险试点得失,进一步激发保险服务科技创新的活力,已是时代赋予保险业的历史重托。

深圳新闻网讯  核心技术自主创新、中国“智造”升级成为近期热议的话题。重新审视科技保险试点得失,进一步激发保险服务科技创新的活力,已是时代赋予保险业的历史重托。

11月14日,太平财险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考察深圳鼎晶科技有限公司高精密生产车间,双方就合作方式、拓展方向等具体问题达成一致,并就未来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此次考察之行意味着深圳太平财险已着手推进科技保险业务。

image.png

根据国家法律规定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转制科研院所以及其他科研机构均可投保科技保险。高新技术的范围包括:电子与信息技术;生物工程和新医药技术;新材料及应用技术;先进制造技术;航空航天技术;现代农业技术;新能源与高效节能技术;环境保护新技术;海洋工程技术;核应用技术;其他在传统产业改造中应用的新工艺、新技术。

11月22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在前海管理局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科技保险项目,表示将积极践行推动保险服务经济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要求,积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保险产品和优质、高效、便捷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