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深圳太平财险助力大湾区经济发展

深圳太平财险助力大湾区经济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保险在社会安全、责任方面对政府职能有着一定的补充作用。近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分享了该公司在助力大湾区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经验。

深圳新闻网讯  保险在社会安全、责任方面对政府职能有着一定的补充作用。近日,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分享了该公司在助力大湾区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经验。

自2006年起,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开始经营粤港两地车车险业务,使香港和大陆用户车辆保险购买更方便快捷。2018年3月,该公司凭借强大的承保能力和专业的服务经验中标港珠澳大桥主体工程项目营运期保险,用专业和实力支持了大湾区的经济建设。

“随着粤港澳湾区建设加速推进,三地之间往来交流将会更加密切,跨境车辆流动也将大大增加,因此,如何完善好跨境车辆的保险安排,也成为推进粤港澳湾区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7月,太平财险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泽出席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保险论坛会议介绍了中国太平创新性推出的“港珠澳大桥跨境车辆保险方案”。该公司10月24日港珠澳大桥开通当日签单起保182台两地车。接下来,在三地保险一地投保、产品培训、快速报价、便利出单的业务联动以及三地通赔的理赔联动服务体系等方面,该公司将继续探索。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