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上线 权益最优卡片 — 钻石信用卡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上线 权益最优卡片 — 钻石信用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招商银行钻石信用卡年费是3600元,下卡即扣除年费;附属卡免年费,最多申请两张;此外还享有五大权益:“300精选酒店”贵宾价入住、免费4次儿童机票、机场贵宾厅权益、免费儿童口腔护理以及航空里程兑换。

随着消费升级浪潮迭起,高端客户对于品质消费的需求也愈发强烈。为提供更个性化的高端消费体验,招商银行特别推出一张权益亮瞎眼的卡片——招商银行钻石信用卡。

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处获悉,招商银行钻石信用卡年费是3600元,下卡即扣除年费;附属卡免年费,最多申请两张;此外还享有五大权益:“300精选酒店”贵宾价入住、免费4次儿童机票、机场贵宾厅权益、免费儿童口腔护理以及航空里程兑换。

“300精选酒店”次数增加、酒店扩容

在优惠的有效期之内,招商银行钻石信用卡用户可以享受4次境内外酒店和2次境外酒店贵宾价入住权益。也可以搜索公号2楼办卡参与幸运锦鲤活动赢取苹果iPhone XS等大奖这300家酒店涵盖了所有白金卡可以享受的酒店,还加入了钻石卡专属酒店。

更有精选境内外奢华度假酒店、精选亲子主题度假酒店、亲近自然度假体验酒店。

4次儿童机票,境内任意直达航线全免

钻石卡持卡人只要在礼遇周期(核卡或续卡后一年)之内。就可以享受4次的境内任意直达航线儿童经济舱机票全免的权益!

比如元旦前后北京飞三亚的儿童票价在1270元,这样一来就单单这4张机票带来的收益就超过了3600远的年费。

机场贵宾厅,全家享受贵宾待遇

钻石卡拥有全年本人不限次数的机场贵宾厅权益,而且每次可以携带一人;附属卡也是可以独立享受机场贵宾厅权益,主卡加上附属卡轻松就能让全家享受贵宾待遇!

免费儿童口腔护理,正价8.5折的优惠

钻石卡针对3~6岁的儿童有2次免费口腔涂氟,4次50元+99积分的免费补牙服务;到瑞尔门店还可以享受正价8.5折的优惠!

航空里程兑换,上限高达5万

钻石卡的积分也可以用来兑换航空里程,每年的兑换上限是5万;兑换比例国航、东航、南航1500积分=2000里程,亚洲万里通1800积分=2000里程。

其他诸如:免费尊享全国约80家豪华酒店自助餐、“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礼遇、988元享豪华五星级酒店自助餐礼遇、高尔夫、健康礼遇积分兑换礼遇、航空意外险、旅行不便险等就不一一介绍了。

招商商银行钻石信用卡的各种权益,有效迎合市场及客户的需求及变化,全覆盖“住、行、购、吃”,带给客户绝佳的体验。

据悉,招商银行将继续以‘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目标,把客户体验作为前行的北斗星,一切工作都以提升客户体验为准则。

更多招商银行钻石信用卡信息,深圳用户可到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各营业网点咨询。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