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 助深圳用户解决卡片管理难题

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 助深圳用户解决卡片管理难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帮助广大客户解决管理各类卡片难题,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特别推出智能卡片管家服务。通过更为智能精准、贴心全面的服务内容,充可以分发挥招商银行联名卡的强大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随着银行卡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客户拥有多张银行卡。为了帮助广大客户解决管理各类卡片难题,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特别推出智能卡片管家服务。通过更为智能精准、贴心全面的服务内容,充可以分发挥招商银行联名卡的强大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据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相关人士介绍,智能卡片管家 服务涵盖三大核心方面:全景、全知以及全能。具体而言,招商银行客户只要打开掌上生活APP,进入“卡.金融”点击“卡片管家”就能在统一界面全览所有名下的卡片信息。

不仅如此,智能卡片管家还能实时汇报卡片状态,当信用卡出现交易以及支付异常等风险情况时,客户将在第一时间收到消息提醒,并得到相应的解决方案。智能卡片管家不仅功能响应快捷,而且在后续的问题处理中优化流程,高效解决客户烦恼,极大地缩短了彼此的操作路径。

本着“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近年来,招商银行不断细化客户消费场景,也相应地推出了内容丰富功能各异的主题联名卡。未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将在总行的带领下,积极主动地优化业务内容,持续升级客户服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