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时代周报》“2018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时代周报》“2018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1月16日,在《时代周报》举办的第十一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上,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18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11月16日,在《时代周报》举办的第十一届“时代营销盛典”颁奖典礼上,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18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2018年是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光大集团提出聚焦“八有银行”战略目标的首年。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在以彭建平行长为班长的党委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集团、总行的战略部署,积极响应李晓鹏董事长建设有情怀、有质量、有特色、有创新、有底线、有口碑、有活力、有责任的一流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目标。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按照银保监局以及集团、总行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普惠金融等开展主题宣传。同时,充分发挥“宣传生产力”作用,让宣传工作主动走向前台,向全行核心工作靠拢,切实为深圳分行的业务发展做出贡献,切实履行展现光大银行良好社会形象的责任和使命。除了做好日常新闻策划,优化信息工作流程、建立信息员队伍;还围绕全行新闻亮点,加大日常新闻宣传力度,保证新闻时效,积极参与战略签约、五四献礼、西部援建、金博会、文博会、行庆等大型活动,持续有效宣传银行创新业务、经营亮点和整体品牌形象。

据了解,《时代周报》每年举办一届“时代营销盛典”,旨在对当年度营销热点展开探讨,结合当年优秀企业的营销经验,共同打开企业营销的成功之门,现已取得了社会认可和广泛关注。本届“时代营销盛典”主题为“消费升级时代的营销创新”。时代营销盛典的评选标准近乎严苛,以创新性、知名度及成效性为原则,联合营销界、媒体界、学术界大咖及主流媒体共同参与评选,形成一套专业,系统的评选体系。(通讯员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