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罗湖区民办学校签约建设银行公益教育平台

罗湖区民办学校签约建设银行公益教育平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  罗湖区民办学校与建设银行公益教育平台签约仪式在罗湖区明珠学校举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深圳市罗湖区民办教育协会、深圳市罗湖区各民办学校等领导嘉宾及社会各界代表出席仪式。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同时结合国家“互联网+”、新一代人工智能等重大战略的任务安排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等文件要求,中国建设银行积极落实金融科技转型的战略部署,主动肩负社会责任,践行国有大行担当,整合优质教学资源,基于建行公有云搭建“科技+教育+公益”三位一体的智慧教育综合服务平台,推进新时代教育的现代化、智能化、开放化转型,大力提升科技在推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中的效能。

仪式上,深圳建行机构业务部重点介绍建行公益教育综合服务平台,赢得了各民办学校的兴趣与认可,现场就平台功能及操作进行交流分享。罗湖区民办教育协会郑景辉会长提出,公益教育平台是建行履行国企担当、回报教育事业的援助之手,是提升民办教育教学水平的有力抓手,是实现教育公平和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手。

深圳市罗湖区教育局郭天明副局长表示,罗湖区教育局高度重视22家民办学校与建设银行公益教育平台集体签约,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工作,力争将该模式打造成罗湖区创新教育模式的标杆项目,助力罗湖区民办教育大力发展。

现场,22家民办学校集体与建行签订公益教育综合服务平台协议。此次签约开创了深圳建行与深圳市罗湖区教育系统战略性合作的新局面,也是建行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大行担当的又一次主动尝试。(通讯员 周振平  刘凤秋)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