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工商银行>

深圳“工银爱购”启动2018系列惠民活动

深圳“工银爱购”启动2018系列惠民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9日,深圳工商银行举办“工银爱购”年度整合传播项目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2018年系列惠民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19日,深圳工商银行举办“工银爱购”年度整合传播项目新闻发布会,宣布启动2018年系列惠民活动。

此次活动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联合主办,深圳电台先锋898承办。从2008年开始,先锋898即与工行银行卡中心紧密合作、跨界整合,在项目十周年之际,双方延续“工银爱购·E享智惠”主题,依托工行工银爱购微信服务公众号,将在全城掀起惠民+金融知识普及双重品牌活动。如“参观中国改革开放蛇口博物馆”——先锋898著名主持人克奇将带领亲子家庭了解特区发展历史,重温四十年间点滴辉煌;“无感支付体验月”——在主持人带领下免费游北京,一起享受智惠出行无感支付的便利与快捷;“我是小主播亲子活动”——延续去年精品活动热度,邀请小朋友们在广电集团亲身体验主播工作等。

此外,在11月22日,先锋898还将举办12小时特别直播活动,从早8点到晚8点,市民可以通过工银爱购微信号参与互动,赢取蜜蜂通电子停车卡。22日中午11-12时,《深圳事大家议》栏目还将邀请工行资深专家一起做客直播间,为市民答疑解惑,普及金融知识,有金融业务需求的市民朋友们可以留意收听节目。

现场,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中国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为华润万家、苏宁易购、中国电信院线通、香格里拉大酒店、至尊租车等多家商户授予了“爱购优质合作商户”荣誉奖杯。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