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工商银行>

深圳工行粤通宝·工银e钱包引领高速无感通行

深圳工行粤通宝·工银e钱包引领高速无感通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8日,工行深圳市分行联手广东联合电服公司联合推出“粤通宝·工银e钱包”,车主可在线上申请ETC、自助安装电子标签、在线充值免圈存。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8日,工行深圳市分行联手广东联合电服公司联合推出“粤通宝·工银e钱包”,车主可在线上申请ETC、自助安装电子标签、在线充值免圈存。这项创新服务的推出标志着广东高速无感通行进入3.0时代,也是工行深圳市分行在智慧出行领域的又一突破。

据介绍,“粤通宝·工银e钱包”产品在高速公路ETC缴费支付领域属全国首创,实现粤通宝与工行电子二类账户一对一关联,账户安全可靠,不存在盗刷风险。车主在粤通宝微信小程序上可自助在线申请,仅需3分钟便可完成,申请成功后,粤通宝卡以及免费赠送的ETC电子标签将在3天内快递到家,车主个人可自助安装激活,随即便可享受高速出行98折,省内加油优惠低至9折,高速通行、无感停车、加油消费优惠等多场景便捷服务。

截至目前,广东省全省粤通卡用户保有量超过870万,深圳保有量超过220万,超过车辆保有量的一半。接下来,粤通宝·工银e钱包将围绕车主用户构建以高速公路通行缴费、加油站消费、停车缴费、车辆维修保养等汽车消费应用为核心,整合货运物流为核心的供应链金融、旅游休闲、电商、医疗等资源,建设以车主为中心的“一卡通”消费生态圈,连接线上线下多场景应用,为广大车主带来更便捷更多元化的出行生活服务,推进智慧交通与智慧城市的构建,为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坚实的力量。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也是中国金融创新的源头。一直以来,工行深圳市分行走在金融创新的潮头,依托技术创新,跨界合作,助力百姓便利出行。从2009年2月在全国首推“广深铁路牡丹金融IC卡”,让持卡人直接刷卡过闸乘车,到2010年9月,牡丹爱购芯片卡上线深圳通功能,2016年又首推具备透支功能的深圳通信用卡,2018年8月上线工行无感停车服务,到11月推出“粤通宝·工银e钱包”,工行深圳市分行的创新步伐从未停止。未来,该行将继续致力于智慧通行的全场景应用服务建设,为智慧城市建设和社会民生工程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