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深圳南头支行联合南山区城市更新局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中国银行深圳南头支行联合南山区城市更新局举办党建共建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8日,中国银行深圳南头支行联合南山区城市更新局举办党建共建徒步活动,该行辖内党员及党建共建客户合计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化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8日,中国银行深圳南头支行联合南山区城市更新局举办党建共建徒步活动,该行辖内党员及党建共建客户合计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正是徒步好时节。本次徒步路线精选了风光绝佳的大沙河生态走廊,感受城市与海天交织的美丽风景。党员们精神抖擞、步履轻盈,沿着大沙河畔健步而行,在绿道中亲近自然、抒怀畅聊,尽情享受金秋的浓郁,工作与生活的压力在汗水和欢笑声中烟消云散。

本次徒步活动以党建共建为契机,既加深了彼此的相互了解,又增进了银企之间的友谊,不仅有助于双方党员强健体魄,放松身心,还充分展示了基层党支部团结进取、凝心聚力的精神风貌,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和有益探索。下一步双方将继续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对接协作,推动双方业务合作向更大规模、更深层次发展,全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及“共赢”目标。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