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银行回馈用户举措多 民生银行景田支行组织秋游活动

银行回馈用户举措多 民生银行景田支行组织秋游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景田支行筹备多日的用户秋游活动顺利成行。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民生银行深圳景田支行筹备多日的用户秋游活动顺利成行。

近20名民生银行景田支行用户前往惠东双月湾。大家互相鼓励,一起登上当地著名的大星山,从观景台俯瞰双月湾全景,欣赏全球自然形成的最大双海湾奇景,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在悠闲的下午茶时光,大家聚焦财富与生活主题,互相交流、分享体验。民生银行准备的民生财富小课堂讲座,介绍民生贵宾服务体系及财富服务框架,并就大家感兴趣的一些特色产品做详细讲解,收获阵阵掌声。

近年来深圳银行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针对各行用户积极开展各类回馈活动。据了解,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发动各支行网点积极策划组织,开展了如小微企业税务政策解读讲座、亲子放风筝大赛、留学分享、古琴鉴赏及远足徒步户外运动等活动。(通讯员 梁歆梧)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