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股票>

隔夜美股 |道指标指微跌能源股重挫

隔夜美股 |道指标指微跌能源股重挫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二,道指跌100点,纳指靠稳。港股ADR收跌96点,腾讯绩前收升0.45元。科技股涨跌各异,能源股普遍大跌,中概股多数上涨,苹果收跌1.0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道指跌100点,纳指靠稳。港股ADR收跌96点,腾讯绩前收升0.45元。科技股涨跌各异,能源股普遍大跌,中概股多数上涨,苹果收跌1.00%。

美国股市收市涨跌各异。道指收报25286点,跌100点或0.4%;标指收报2722点,跌4点或0.15%;纳指收报7200点,升少于1点。

美股收市涨跌各异,港股ADR指数收市微跌,按比例计算,收报25696点,跌96点。大型蓝筹普遍向好,汇丰控股ADR收报65.45元,较港收市升0.7元。腾讯控股即将公布三季度业绩,该股ADR收报274.85元,较港收市升0.45元。

科技股涨跌各异能源股普遍大跌中概股多数上涨

科技股涨跌各异,苹果再次领跌。特斯拉上涨2.25%,苹果收跌1.00%,周二高盛下调苹果目标价、iPhone销量和营收预期。芯片类股普遍大涨,费城半导体指数收涨1.35%,英伟达领涨,此前Susquehanna上调英伟达评级至积极。

美国能源股全线走低,埃克森美孚跌2.29%,雪佛龙跌1.74%,康菲石油跌2.18%,斯伦贝谢跌4.27%,EOG能源跌2.7%。

中国概念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涨2.91%,京东涨1.73%,百度涨1.61%,微博涨1.58%,拼多多跌0.41%,蔚来汽车涨1.95%,网易涨0.76%。虎牙直播高开低走,涨0.92%,哔哩哔哩涨6.74%,爱奇艺涨3.83%。

多数基金经理仍偏爱美股美银美林看淡

美银美林11月基金经理调查显示,美股为最受欢迎的投资,配置比例上升10%至净14%超配;FAANG和BAT科技股连续第10个月成为最拥挤的交易;做空美国国债和做多美元也是最拥挤的交易。

目前调查显示,多数基金经理仍相信股市未见顶,平均预期标指能升上3056点左右,只有大约1/3受访基金经理认为股市见顶。他们仍偏爱美股,净14%表示会“增持”股票,11月持有现金水平亦由5.1%降至4.7%。

然而,华尔街对股市去向偏淡。外国传媒报道,专门研究“逆向思维”、在今年1月30日发出美股见顶“沽售信号”而看淡至今的美银美林首席投资策略师Michael Hartnett再度警告,美股未见底。

他表示:“我们维持熊市看法,因为投资者的仓位并未反映资产市场已见‘大底’。”根据该行自研的“牛熊指标”显示,投资者情绪仍徘徊3.1左右,意味没有出现“反向入市信号”。该指标介乎0至10,数值愈高反映投资者“极牛”;数值愈低反映投资者“极熊”。

讯汇证券行政总裁沈振盈认为,现在美股的情况颇似年初的港股,酝酿步入熊市,虽然在技术上未确认,但在基本因素上已完全符合了所有条件。当中尤以纳指最为明显,很多所谓科技股,股价已大跌逾两成。

美国总统特朗普仍未放弃向进口汽车加征关税,白宫正在研究美国商务部对进口汽车威胁国家安全的调查报告,而特朗普计划周二与贸易官员开会,商讨如何实施关税,欧洲,日本和南韩都是关税目标。(林宥辰)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