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金融生活>

神州专车绅士司机张勇热心服务 感动80岁老人

神州专车绅士司机张勇热心服务 感动80岁老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经过数月的全方位考察,神州专车绅士行动优胜团队已经产生,冠军是来自厦门的冲上云霄战队。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经过数月的全方位考察,神州专车绅士行动优胜团队已经产生,冠军是来自厦门的冲上云霄战队。

7月份,神州专车准备了1000万元奖金和奖品,在全国开展绅士行动,鼓励司机团队进行服务质量评比,进一步强化司机的标准化服务意识。近70个城市的逾100支司机队伍参加了该次行动,神州专车通过对司机接单量、客户满意度、规范着装情况和车内环境进行综合评定,最终选出了前三甲战队。

记者了解到,冠军队来自厦门分公司共5名成员,分别是张勇、阮金祥、高世民、陈光海、夏世明。其中,队长张勇是一名驾龄9年的老司机,2016年8月1日开始从事神州专车,2年来一直兢兢业业为每一位乘客提供高水准的专业服务,是神州专车的厦门单王。

“他经常会给大家分享好的接单经验,给我们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张勇的队友告诉记者,张师傅平常也是一个非常热心的人,经常会主动给遇到困难的乘客提供帮助,很受用户信赖,很多人坐过他的车后都会添加司机收藏。

2016年10月份,入职才2个多月的张勇就收到了乘客的感谢信。原来,9月中旬台风“莫兰蒂”厦门过境后,很多老旧的小区积水被淹,市民出门很不方便。当时,张勇接送过一对母女,因为车辆开不进小区,路面水又几乎没到了小腿,上了年纪的老人如何上车成了难题,了解到同行的乘客中有一位老人后,他二话没说就主动提出背老人上车。对此,母女两都十分感激,老人还连声对着他说“孩子,辛苦了啊!”

“当时的场景我至今还记得。”张勇表示,网约车司机每天都能接触到形形色色的人,刚入行时他接过一位醉酒后叫不醒的女乘客,耽误了一整晚的接单时间,却连句真诚的感谢都没收到,心里是很委屈的,当时老人的一声孩子,让他暖心了一整天。

“开专车有开心也有烦恼,重要看心态。”张勇说,有些人会让苦闷的事情持续很久,而他在学着把温暖的事情延续。2年时间里,张勇始终秉持着热心服务的态度,尽心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优质服务。

事实上,神州专车还有很多和张勇一样用心工作,对社会充满爱的人。他们以最乐观的心态面对每一位乘客,提供专业的服务和力所能及的帮助,如积极归还失物、深夜里帮忙照亮回家的路、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下楼梯……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