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上线NINE PERCENT联名信用卡 助力品牌年轻化

招商银行上线NINE PERCENT联名信用卡 助力品牌年轻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招商银行信用卡宣布其专为NINE PERCENT打造的联名信用卡将通过旗下掌上生活App开放申请。

近期,招商银行信用卡宣布其专为NINE PERCENT打造的联名信用卡将通过旗下掌上生活App开放申请。

此次上线的联名信用卡包括蔡徐坤、陈立农、林彦俊、王子异、王琳凯、尤长靖6位成员的单人卡和一张“特别版”团卡,卡面通身采用灰金色色调,简约时尚不失高级感。

招商银行信用卡希望通过与这个正能量偶像团体的合作,用“不限定”的初心,与年轻用户玩在一起,陪伴他们的吃喝玩乐购,陪伴他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处获悉,本次合作中掌上生活App取代信用卡成为了粉丝与明星互动的“主舞台”。此前,招商银行信用卡曾在“掌上生活  App”中开辟“NINE PERCENT活动主会场”,粉丝们可以为偶像打Call、送偶像上地标,Pick爱豆最终上市发行的卡面,最终实现与偶像的情感互动。

发布联名卡,是很多金融机构的惯常营销手段,而招商银行却创新思维,从战略层面深度考量,进行了更多内容挖掘。

面对近年来日趋激烈的互联网跨界竞争,招商银行信用卡在内部提出“先App,后信用卡”的战略,即以掌上生活App为平台,弱化金融工具属性,更高频地融入用户生活中。这种从运营“一张卡片”向运营“一个生活服务平台”的战略转换为银行连接客户提供了全新的思路,也为行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传统认知里,金融行业都是严肃刻板的形象。随着90后乃至00后逐步成年,他们开始成为金融消费的中坚力量。如何与这些追求有用、有趣的年轻人有效沟通并赢得他们的认可成为摆在各大银行面前的一道必答题。

商业嗅觉敏锐的招商银行信用卡早已开始践行年轻化战略:年轻人的关注点在哪儿,招商银行信用卡的身影就出现在哪儿。

此次NINE PERCENT联名信用卡的推出,正是招商银行践行品牌年轻化的有力举措,从全方位布局年轻人喜欢的场景打造联名卡产品,  到与年轻人跨界沟通,再到本次基于移动端与流量明星的合作尝试,招商银行一贯致力于挖掘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为年轻消费者们提供更为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