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滚动图片>

​共享新零售模式探索:智慧零售,创领未来

​共享新零售模式探索:智慧零售,创领未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11月7日上午,2018年智慧零售发展与机遇论坛暨星链智能零售平台上市发布会在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怡亚通在此发布会上宣布推出星链智能零售平台的新零售业务模式。

——2018年智慧零售发展与机遇论坛暨星链智能零售平台发布会盛大开幕

2018年11月7日上午,2018年智慧零售发展与机遇论坛暨星链智能零售平台上市发布会在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 )总部举行。怡亚通在此发布会上宣布推出星链智能零售平台的新零售业务模式。

历史性的机遇:新零售的巨大变革

根据怡亚通董事长兼 C EO周国辉介绍:自新零售的概念提出,零售行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场由新技术新模式带领下的行业洗牌正在上演。对此怡亚通将顺应时代潮流,逐步依托自身多年供应链服务的积累优势,完成对供应端服务的创新升级,并持续以“供应链 +互联网”来加速推动星链智能零售“扁平化、共享化、去中心化”的美好未来。

众星云集:共同探索智慧零售共享之路


怡亚通董事长兼CEO周国辉阐述星链智能愿景 

同时,目前中国企业已经尝过爆发式人口红利阶段,新时代的消费愿景、标准、支付等环境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需求的即时满足,便捷性、场景、支付方式、心理满足等已经成为首选要素。对此据AC尼尔森近年来的数据表明,数据赋能的新商业时代已经来临,新商业新零售将重塑新的商业模式和消费者体验。

AC尼尔森中国区零售商服务部副总裁唐东阐述数据赋能新商业 

而现实情况是智能零售每天都上演着一代新人换旧人的惨状,针对这个问题,怡亚通创新业务平台智能零售总裁曾庆泉回答了这个问题,星链智能将重点抓住未来智能终端设备的增量市场,与珠海市利保机器人有限公司合作,将在共享、人机互动、多品类需求的问题上做重点布局,同时星链智能将开始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

怡亚通创新业务平台智能零售总裁曾庆泉解读战略构想

作为星链智能的技术服务商,珠海市利保机器人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利保 )多年深耕智能终端设备和技术服务领域,利保创始人兼星链智能CTO蔡异称:未来将着力星链智能大数据中心的建设,持续提升星链智能的数据化管理能力,降低运营商运营的成本,不断推动AI在零售领域的创新应用,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最终提升消费者的零售体验。

利保创始人兼星链智能 C TO蔡异介绍新技术优势

那么有了政策、资金、模式的创新,星链智能COO周明称:星链智能最终要围绕消费者的生活场景打造全场景营销网络,通过场景、内容、数据、营销为品牌商提供线上线下全景营销渠道,通过会员系统建立完善的大数据分析和定制精准人群画像,真正实现技术和数据赋能新零售。

星链智能COO周明做全景通阐述 

也许有人质疑目前电商对是实体的冲击依然很大,但是实际零售行业百分之八十的交易全部在线下完成,所以新零售行业从资本方的角度讲,未来可期!深圳市启富汇投联合创始人蓝飞腾坚信,零售业在变革、思维、工具、技术创新的引领下,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发展的道路。

深圳市启富汇投联合创始人蓝飞腾坚持看好新零售

人人可零售,生活好福利的最终使命:全民享受新零售红利

记者了解到,星链智能将在2020年底,星链智能零售将覆盖全国380个城市,整合30万 +家连锁零售商店,最终将布局100万 +台智能零售终端,最终服务全国10亿消费者。

星链智能将透过专业化、系统化、规模化发展途径,真正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