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股票>

外资借道境外ETF加速投资A股市场

外资借道境外ETF加速投资A股市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以来A股市场仍然处于连续调整之中,但外资流入速度在不断加快。除QFII、沪深港通外,在香港上市、投资于A股的ETF亦成为外资投资A股的重要途径。

10月以来A股市场仍然处于连续调整之中,但外资流入速度在不断加快。除QFII、沪深港通外,在香港上市、投资于A股的ETF亦成为外资投资A股的重要途径。统计显示,自9月末以来,港股ETF多现下跌,但投资于A股市场的ETF产品份额出现明显上升。

统计显示,10月以来港股与A股同步下跌,ETF产品净值普遍下跌,但投资于A股的蓝筹ETF产品份额出现明显上升。盈富基金、安硕A50、南方A50、华夏沪深300、安硕MSCI中国、恒生指数ETF、安硕亚洲(日本除外)、南方中国创业板、安硕韩国200和标智香港100的份额增加最多。(记者 李玲)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