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服务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亮相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服务实体经济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亮相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5日至7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携各业务条线拳头产品及优势服务亮相本届金博会,受到广大参展市民以及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5日至7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携各业务条线拳头产品及优势服务亮相本届金博会,受到广大参展市民以及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不久前,中信银行发布零售银行品牌新主张——“信守温度”,旨在打造“有温度”的零售银行品牌。今年又适逢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成立30周年,展位设计将“信守温度”的零售品牌新主张和“匠心筑梦见圳三十”的行庆主题充分融合,展示了中信银行深圳分行30年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的品牌形象和凝信聚力、风雨兼程的奋斗历程。

展会现场,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展示了出国金融“超级全球签”、信秒贷、手机银行等多项拳头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市民针对中信银行产品的功能、业务办理流程等提出了一些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中信银行多样化的产品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受到市民高度赞誉。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以参加本届金博会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同业机构的交流合作,加大金融创新力度,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早日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商行+投行+科技型的深圳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本届金博会以“金融稳健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共包含银行、证券、基金、期货及保险展区,科技金融展区、投资理财展区,产业金融展区,金融技术及产品展区五大主题板块,旨在展示深圳金融改革开放成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成果,并突出展示金融风险防范,保护金融消费权益等内容。(通讯员 杨金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