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华夏银行>

深化民营企业金融服务 华夏银行打造普惠金融特色品牌

深化民营企业金融服务 华夏银行打造普惠金融特色品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6日上午,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多措并举扶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5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召开了深化民营企业金融服务会议,艾学峰副市长对全市金融行业提出了8个方面工作要求,为民营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参加了会议并向市领导介绍了扶持小微、支持民企、服务实体的相关举措,市领导给予了肯定。

11月6日上午,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多措并举扶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

一是同舟共济,雪中送炭。对发展前景较好、短期经营困难的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坚决支持,与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同行、并肩前行;

二是优化流程,提高效能。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简化业务办理手续,提高服务质效,通过减费让利使企业得到实惠。对优质企业提供绿色通道服务,提升服务体验,让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感受华夏服务温度;

三是科技赋能,专业服务。坚持金融科技创新,以差异化产品精准服务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各类融资需求,切实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通过“华夏龙商贷”产品,全线上化满足小微经营业主短期资金周转需求;推出“及时贷”产品,专项服务“两增”小微企业;积极推广“年审制”、“循环贷”等产品,减轻企业长期融资负担;

四是贯彻落实,专项支持。紧跟政府和监管单位政策导向,对政府机构大力扶持的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实行“白名单”服务制,划拨专项信贷资源全力支持。积极推广微票通、绿票通、科票通等创新产品,真正让政策转化成企业的实惠。

据了解,华夏银行一直以深化“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作为发展战略,为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提供科技化、特色化、专业化、普惠化的专属金融服务,在市场上赢得了较好的品牌口碑。近期,该行创新推出了“华夏龙商贷”产品,以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华夏龙商贷”是华夏银行与腾讯集团战略合作下,共同研发推出的一款纯线上小微经营性网贷产品,应用了大数据风控、AI、高精准人脸识别、OCR身份证验证等金融科技前沿技术,申请、审批、放款等全流程通过线上完成,贷款资金急速到账,可有效解决小微企业短期融资需求。“华夏龙商贷”推出以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近日,在2018年中国金融科技创新榜中荣获“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方案”奖,在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主办的第七届“金融双十佳”评选中荣获“最具创新精神的金融机构”奖。11月6日,在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深圳市银行业社会责任评比活动中,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被评为“最具社会责任奖项”。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