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奏响普惠金融好声音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奏响普惠金融好声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为己任,契合小微客户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深圳新闻网讯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为己任,契合小微客户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以下是普惠金融的几款主力产品:

一、标准化抵押贷款

小微企业需要流动资金可以抵押公司名下、股东或实控人及其直系亲属名下房产获取贷款,单笔贷款期限最长5年,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手续简便,贷款利率优惠。

以住宅抵押的还可申请随借随还线上贷,贷款期限1年,网银自助操作提款或还款,利随本清,不使用不计息。

二、法人按揭贷款

小微企业购买写字楼、商住两用房和商铺等商用房,符合条件的一手房或二手房,可以在中信银行申请按揭贷款,贷款期限可达10年,贷款金额可达1000万元。

三、商业承兑汇票质押

小微企业可以在中信银行办理符合要求的核心企业商票质押,无需持有到期,可以质押取得流动资金贷款,质押率可达90%,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并可享受银行质押贷款利率。

四、银行承兑汇票贴现

小微企业在收到银行承兑汇票后,可以前往中信银行办理贴现业务,贴现利率通常较普通企业优惠千分之一,金额上对100万元以下小面额银行承兑汇票也可以办理,金额最高可达1000万元。小微企业申请开通中信银行信秒贴业务后,可以在网银自行操作办理贴现,十分便捷。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普惠金融将以客户为中心,完善普惠金融产品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满意度,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积极支持,奏响普惠金融服务的中信好声音。(通讯员张玮 杨金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