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银行>

银联支付服务进博会40余万境内外采购商

银联支付服务进博会40余万境内外采购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


深圳新闻网讯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共有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通过展馆内支付受理环境优化,上海市重点商圈便民支付场景建设,外卡受理环境建设,中国银联以包括银联卡、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在内的综合支付服务,为参会、参展机构及工作人员提供便利、高效的支付体验。


展馆内,境内外用户可在馆内商户及自助售货机无障碍使用银联卡及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前期,中国银联联合产业合作伙伴,完成进博会展馆内100多家商户的POS机具布放,并在场馆内全部自助售货机开通银联移动支付,境内外参会、参展人员可使用银联卡、包括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在内的银联手机闪付、云闪付APP等在展馆内便捷购物消费。


除展馆内,中国银联还在上海市近100个示范商圈和街区深入推进便民示范场景建设。为方便广大乘客地铁出行,中国银联在三站两场(上海火车站、上海南站、上海站、虹桥机场、浦东机场)及10号线部分站点地铁站自助售票机(TVM)率先上线扫码购买地铁单程票,免除乘客使用零钞购买单程票的烦恼,同时,中国银联完善了三站两场商圈近千家商户受理建设,银联卡、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均可顺畅受理,来沪大客流可自主选择支付方式;在陆家嘴、南京东路、人民广场等重点商圈,中国银联已完成40000多家商户的收银员培训、受理标识布放,届时,用户可随时随地高效支付。


进博会期间,大量境外参会、参展人员来沪,中国银联通过外卡受理场景优化,确保境外银联卡持卡人在境内无障碍用卡。同时,中国银联开展相关培训,确保收银员正确受理银联外卡。

中国银联秉持开放、合作的服务理念,构建灵活、安全、便捷的支付服务体系,为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境内外用户提供从卡端到移动端的多元支付服务,为贸易结算、生活消费提供便利保障。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