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股票>

知名私募三季度持股曝光

知名私募三季度持股曝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WIND数据显示,曾经的“公募一哥”王亚伟执掌的千合资本旗下的昀沣证券投资信托三季度增持三聚环保1110万股,为第六大流通股东;不过,昀沣3号却减持该股1530万股,退出前十大流通股股东。

随着三季报的披露,王亚伟、赵军等部分知名阳光私募的持股也浮出水面。

WIND数据显示,曾经的“公募一哥”王亚伟执掌的千合资本旗下的昀沣证券投资信托三季度增持三聚环保1110万股,为第六大流通股东;不过,昀沣3号却减持该股1530万股,退出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此外,昀沣5号三季度买进易联众228万股,占流通股的0.61%,为第九大流通股东;昀沣9号继续持有经纬纺机300.01万股,为第五大流通股东。

值得一提的是,王亚伟三季度大幅减持了曾经重仓持有的北京城乡、广电网络,已退出这两家公司的三季报前十大流通股东。

赵军执掌的淡水泉投资三季度新进增持了生益科技、驰宏锌锗、上海机电3只股票,分别买入1805万股、4192万股和409万股。

赵丹阳的赤子之心三季度小幅减持太极集团。公司旗下共有三只产品进驻太极集团,共计持有2607.9万股。此外,赤子之心两只产品还增持马应龙至1249.67万股。

邱国鹭、邓晓峰执掌的高毅资产备受市场关注,三季度其新进了15只个股,包括现代制药、上海梅林、山大华特、人福医药、光威复材等。此外,高毅资产三季度退出了鱼跃医疗、银轮股份、宁德时代、美盈森、大族激光等10家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记者 陈燕青)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