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全力支持深圳企业走进首届进博会
2018-11-05 22: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全力支持深圳企业走进首届进博会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本次进口博览会是我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实际行动。中国银行作为进口博览会唯一的银行类综合服务支持企业,用实际行动全方位助力进口博览会办成、办好、办长久。

作为中国银行在深机构,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已扎根特区四十年。地处中国改革开放桥头堡,四十载的时光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一直致力于做好特区进出口企业的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全球服务能力,在国际结算领域一直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为做好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金融服务工作,自入选为深圳市政府进口博览会合作银行以来,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联合市经信委以及各区政府开展了16场中大型企业动员会,协助招揽2000余户企业报名参加进口博览会,并走访了多家深圳重点企业,争取进口博览会业务切入机会。从组织筹备、方案制定到企业对接、服务提升、产品创新等各方面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精心策划,全面部署,确保进口博览会的各项工作能够有序落地,助力进口商顺利完成进口博览会各项采购金融服务。

据悉,进博会期间,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还将出席中广核交易分团签约仪式,并与中广核集团项目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参加深圳市政府主办的深圳交易团签约仪式,并与比亚迪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同时,将根据进口博览会展商、采购商的全球化业务需求,为参与进口博览会的深圳企业及个人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方案,包括涵盖咨询、开户、汇兑、结算、担保、投资、融资、现金管理、协助报关、保险等在内的“一站式”服务,并将充分利用海外业务优势,牵线搭桥、对接资源,帮助企业实现贸易、投资、技术引进等一系列商务合作,帮助境内采购商与境外展商进行撮合,促进更大规模的合作。

中国银行是我国全球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近600家海外分支机构,是境内进出口贸易结算的主要渠道和服务银行。作为2008年奥运会、2022年冬奥会的唯一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在众多国际大型展会、重要赛事和重大活动上,都留下了匠心金融服务的完美印记。  

在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将秉承“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发展战略,以服务深圳特区经济发展,创新金融科技、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为己任,进一步发挥中国银行全球化以及跨境金融领域的领先优势,全力支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助力深圳企业引进来和走出去,为深圳市对外开放注入新动能。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