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华夏银行参展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递出金融科技创新的响亮名片

华夏银行参展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 递出金融科技创新的响亮名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5日,由深圳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带队出席大会开幕式,该行员工在A8展区为观展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金融服务。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朱琳 通讯员谢连科)11月5日,由深圳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传龙带队出席大会开幕式,该行员工在A8展区为观展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金融服务。


为积极响应中央扶持小微政策要求,打造普惠金融服务品牌,承担服务实体经济社会责任,深化“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战略,华夏银行专门推出了精心打造的小微金融科技网贷产品——“华夏龙商贷”,在会场得到了广泛关注。

据悉,“华夏龙商贷”是华夏银行与腾讯集团战略合作下,共同研发推出的一款纯线上小微经营性贷款产品,应用了大数据风控、AI、高精准人脸识别、OCR身份证验证等金融科技前沿技术,确保客户的贷款资金和信息安全,客户的申请、审批、放款等操作全部线上完成,贷款资金急速到账。“华夏龙商贷”推出以来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近日,在2018年中国金融科技创新榜中荣获“金融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方案”奖,在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主办的第七届“金融双十佳”评选中荣获“最具创新精神的金融机构”奖。

此次展会历时三天,华夏银行在推出“华夏龙商贷”产品的同时,将现场为广大观展企业、市民介绍“信用卡”、“龙盈理财”、“房贷通”、“企业现金管理工具箱”、“银关通”等特色优势产品。同时,现场布设了自助开卡机,为广大市民直接提供便捷开卡服务。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8年3月,扎根鹏城二十载,一直秉承“共同成长、甘心为您”的客户服务理念,支持特区经济与社会发展,与深圳企业与市民共同发展。截至目前,该行在深圳市设立37家营业网点,其中在前海设立1家二级分行,8家社区支行,拥有一支逾1000人的年轻化、专业化、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近年来主要经营业绩保持快速增长,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朝着特色化、普惠化、科技化的现代商业银行方向迈进。先后荣获了“深港之星——市民喜爱的百强企业品牌”、中国银行业“好分行——产品创新奖”、“好分行——最具创新精神分行”、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深圳市企业文化建设十佳单位、市民最喜爱的金融品牌等100多项荣誉,从2008年起连续五年跻身广东省企业百强和服务行业百强行列。在金融发达、竞争激烈的深圳特区市场,形成具有创新特色和较强服务能力、辐射能力的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