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太平洋保险>

进口博览会倒计时!中国太保全力打造“不一般”的保险服务体验

进口博览会倒计时!中国太保全力打造“不一般”的保险服务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首届进博会已进入倒计时,为更好地向国内外参会嘉宾提供“不一般”的保险服务体验,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搭建“一条专线”、“一个专区”、“一个平台”,为参展嘉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提示工作。

深圳新闻网讯  首届进博会已进入倒计时,为更好地向国内外参会嘉宾提供“不一般”的保险服务体验,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搭建“一条专线”、“一个专区”、“一个平台”,为参展嘉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提示工作。

“一条专线”是中国太保全国客户服务电话“95500”设置进博会7*24双语专线“95500*8”。11月1-14日,专线将提供全天候双语服务。“一个专区”是“6天+365天”一站式交易服务平台“太保专区”,为平台客商提供特色保险产品和服务。“一个平台”则是进博会官网保险平台。中国太保产险在该官网的保险平台中设置财产保险,所有参展商都可以在线申报财产价值,并享有相应的保险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太保产险为首届进博会的服务车辆提供专享尊贵、便捷畅通的理赔服务,特别成立了进博会服务团队——“蓝保侠”,提供包括出险报案实现智能识别,由95500进博会专线引导至“蓝保侠”服务团队,由理赔专员为客户提供“一对一”车险理赔服务。

作为首届进博会唯一财产保险支持企业,中国太保产险发挥主场优势,为博览会提供了涵盖人、财、责三类风险、总保额达350亿元的风险保障。除承保国家会展中心2018年运营期一揽子保险外,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独家承保了“钻石与宝石精品馆”的珠宝仓储保险;中国太保产险大连分公司独家承保展会期间大连800名参会人员的团体意外保险。此外,中国太保产险还为境内外记者提供“进博无忧”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所有咨询和理赔均由专人服务,确保一旦出险,全程跟踪。(通讯员  张雅捷)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