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太平洋保险>

太平洋寿险在深圳上线灵犀二号机器人服务

太平洋寿险在深圳上线灵犀二号机器人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太平洋寿险在深圳发布上线灵犀二号机器人。该人工智能机器人将入驻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营业大厅,为用户提供AI(人工智能)服务体验。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太平洋寿险在深圳发布上线灵犀二号机器人。该人工智能机器人将入驻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营业大厅,为用户提供AI(人工智能)服务体验。

灵犀系列机器人是太保寿险创新研发、深度定制的智能服务产品,基于语音交互、活体认证、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可以为客户提供保险咨询、预约叫号、场所导航、保全信息变更等保险服务。在此基础上,凭借体内植入的太慧赔理赔板块,能为客户提供3000元以下门诊和住院快赔服务,引导客户完成理赔报案申请。此前,灵犀一号已入驻上海多家医院,为客户带来了极速的理赔体验和便捷的就医引导服务。(通讯员  张雅捷)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