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敬老关爱暖人心 践行社会正能量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敬老关爱暖人心 践行社会正能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敬老和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组织开展敬老和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参加慰问的工作人员一早来到位于罗湖区泰宁路的社会福利中心,在敬老院里,慰问组人员代表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老爷爷和老奶奶们都高兴不已,鼓掌欢迎。随后,慰问组人员探望了高寿区的老人们,并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衣、食、住、行等生活情况,还特别提醒老人们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

活动当天,慰问组人员还为敬老院老人们精心准备了240多份礼品,有可口的蛋糕、饼干等美食,还有实用的日常保洁、卫生用品等,收到礼品的老爷爷和老奶奶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该行工作人员还热心的递上名片,表示附近就有支行,愿意为福利中心和这里的老人家提供免费上门服务。

活动中,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员工用实际行动传递了爱心与正能量,践行了分行服务社会、回馈广大市民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