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农商行举办“潜在上市公司推介会”构筑银企交流平台

深圳农商行举办“潜在上市公司推介会”构筑银企交流平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30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潜在上市公司推介会”活动成功举行,为意向企业提供详细的上市规章解读,共近3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深圳农商行举办“潜在上市公司推介会”构筑银企交流平台

深圳新闻网讯 用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是金融机构责无旁贷的时代使命。为夯实客户基础,推动科技金融业务发展,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10月30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潜在上市公司推介会”活动成功举行,为意向企业提供详细的上市规章解读,共近3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潜在上市公司推介会”现场

毫无疑义,企业上市能获得充裕的发展资金、增强承担风险的能力、增加大众对公司的信心、提高知名度,因此能在A股上市是很多企业的战略选择。

面对这样的企业诉求,深圳农商行与时俱进,特邀深圳证券交易所资深专家就企业上市流程、上市审核动态、公司债和ABS产品、深交所服务等内容为有潜在上市意向的企业进行详细介绍。据悉,本次讲座活动是该行公司金融信通讲堂系列活动之一。该行以举办“潜在上市公司推介会”活动为契机,旨在为客户搭建一个互助交流的平台,分享企业发展机遇。

“潜在上市公司推介会活动旨在为银行公司客户提供更多元、更专业的增值服务。”深圳农商行张志华副行长分析活动的初衷时指出,当前国内外市场竞争的加大,企业能否高效募集资金、能否上市交易成为企业主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为此,本次活动针对有潜在上市意向的企业开展,欲让客户在上市规划方面如虎添翼,成为助推引擎。

深圳农商行改制成立于2005年12月,作为深圳人自己的本土银行,扎根深圳六十余载,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现代的金融服务。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者。截止现在,该行已逐步发展成在深圳拥有27家一级支行、1家分行(前海分行)、近200家营业网点、一家金融租赁子公司和4家村镇银行的零售银行集团,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发布的“世界银行1000强”中位列第306位。

与深圳经济发展相融共生,近年来深圳农商行立足传统零售业务传统,紧跟深圳产业结构升级和实体经济发展趋势,提出了“科技+零售”的双特色发展战略,积极布局科技金融业务,深耕零售金融业务,以产品、服务创新和金融科技赋能为举措,打造国内领先的社区精品零售银行。

“金融助力资本市场,再添优秀范本。”在业内人士看来,“潜在上市公司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深圳农商行公司金融增值服务的有益探索。相关负责人坦言,深圳农商行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金融服务提供者,更是满足公司客户关于融资、投资、保障、顾问、咨询等多方需求的全面型伙伴。展望未来,深圳农商行将与企业继续携手合作,共创新的辉煌。(通讯员 麻文涛)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