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工商银行>

工行深圳市分行出席四川精准扶贫高峰论坛

工行深圳市分行出席四川精准扶贫高峰论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精准扶贫联盟计划”启动大会暨精准扶贫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成功召开。工行深圳市分行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将携手工行深圳市分行合作商户顺丰集团、本来生活一起参与到此次扶贫工程建设。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精准扶贫联盟计划”启动大会暨精准扶贫高峰论坛在四川成都成功召开。工行深圳市分行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将携手工行深圳市分行合作商户顺丰集团、本来生活一起参与到此次扶贫工程建设。

本次论坛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央扶贫办联合发起,中国工商银行牵头,联合中国红十字会、五粮液集团、顺丰集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百度集团等各领域合作伙伴,共同发起“精准扶贫美好生活”联盟计划,旨在探索联动各方力量为精准扶贫带来新的契机,加速各行业精准扶贫进一步融合,推动扶贫攻坚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据了解,顺丰集团以深圳市顺丰大当家商贸有限公司为扶贫合作的主体,为工行推荐的国家级贫困县商户提供包括品控质检、宣传推广、服务售后、四大全赔等免费代运营服务,并承诺本年度内至少实现对接20家农商户,签约商品数总计达到40种。与此同时,顺丰集团将对工商银行融e购电商平台上入驻的国家级贫困县商户提供强有力的物流支持。工行另一家合作商户本来生活将以包销商的角色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后续将会进行更深入的扶贫合作。

近年来,工行深圳市分行坚持精准扶贫,彰显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根据规划,工行深圳市分行将致力于构建一个多方联结协同的扶贫平台、创新与实践相结合的扶贫平台、合作探索共同进步的扶贫平台,寻找和建立精准扶贫领域的长期高效率运作模式,激发其区域产业自我造血,促进其地区人民活力释放,共同构建商融互促、产业扶持、销售渠道、全媒体宣传相结合的全链条扶贫愿景。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