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太平资产首单支农惠农另类投资业务成功落地

太平资产首单支农惠农另类投资业务成功落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 ,太平资产通过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向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放首期资金。本项目总规模 20 亿元,是太平集团内首单成功落地的支农惠农另类投资业务。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 ,太平资产通过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向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中国供销集团 )成功发放首期资金。本项目总规模 20 亿元,是太平集团内首单成功落地的支农惠农另类投资业务,也是公司积极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 乡村振兴 战略以及 三农 工作指导精神,切实推动保险业加大服务 三农 力度的有益实践。

作为由国务院直接领导的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旗下唯一企业法人,中国供销集团系集实业、贸易、信息、服务、科研于一体的综合性特大型涉农企业集团,承担了我国多项救灾储备任务,是我国服务 “ 三农 ” 的龙头企业。太平资产一直以来积极探索服务 “ 三农 ” 的业务模式,此次与中国供销集团合作项目落地,有利于进一步拓宽投资领域,更好地推动保险资金服务 “ 三农 ” 、助力新农村发展。

下一步,太平资产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全力助推太平集团与中国供销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切实发挥央企担当,积极整合双方渠道资源优势,在保险业务、精准扶贫等领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