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滚动图片>

银联推云闪付共享惠 布局深圳餐饮业

银联推云闪付共享惠 布局深圳餐饮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6日,银联深圳分公司联合北京共享惠联手推出“深圳地区银联云闪付APP共享惠项目”。活动邀请了深圳各家银行金融机构、行业协会、多家知名餐饮商户代表,旨在推进云闪付APP在深圳地区餐饮行业的全新布局。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6日,银联深圳分公司联合北京共享惠联手推出“深圳地区银联云闪付APP共享惠项目”。活动邀请了深圳各家银行金融机构、行业协会、多家知名餐饮商户代表,旨在推进云闪付APP在深圳地区餐饮行业的全新布局。

云闪付APP是由中国银联联合各商业银行共同推出,按照统一接口标准、统一用户标识、统一用户体验的原则,汇聚银联及各合作机构的支付工具、支付场景及特色服务,主要体现为开放式平台全连接、统一入口全打通、多元场景全覆盖、特色服务体系全汇聚等四大特征。中国银联成立16年来,始终秉持“开放、合作、服务”的理念,持续发挥开放式平台优势,为包括发卡银行、支付机构、服务商在内的产业各方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综合支付服务解决方案,持续优化用户体验、丰富产品功能、投入营销资源。

银联云闪付APP共享惠项目是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与北京共享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打造云闪付APP在餐饮行业消费场景的全新模式。通过共享惠向餐饮商户提供预付款方式,为银联和银行快速拓展合作餐饮商家,满足银联云闪付和银联二维码应用场景。同时,通过为消费者提前获取共享惠基础折扣,并叠加银联、各商业银行等相关权益促销活动的方式,达到将云闪付APP用户和银行持卡人向众多合作餐饮商家不断引流的目的!银联云闪付APP共享惠项目通过整合银联、银行、共享惠、餐饮商户、持卡人等多方资源,最终达到参与各方利益共赢的全新模式。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与北京共享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创新云闪付APP业务合作模式,共筑深圳地区餐饮行业繁荣新生态,是云闪付在深圳地区餐饮行业应用的一次重大突破。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