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行“法银聚合力 共建促发展”法治大讲堂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行“法银聚合力 共建促发展”法治大讲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5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邀请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到行,为全体中层干部做《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审理发现的问题及对策建议》专题培训。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5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邀请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到行,为全体中层干部做《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审理发现的问题及对策建议》专题培训。

培训中,魏巍法官结合实践经验,在详细梳理深圳福田区法院多年来在审理金融借款合同中发现的、具有共性的法律问题基础上,就“送达难及相关对策”、“网络贷款的相关问题及建议”、“夫妻共同债务的相关问题及建议”、“规范诉权,审查诉求,明确计息”、“严格合同条款及建议”、“审查担保合同效力与规范登记行为,加大风险防控力度”及“财产保全、赋予强制执行效力的债权文书、申请实现担保物权的相关问题及建议”等七大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了明确、可行的解决方案,对银行相关业务开展、防范相应法律风险起到切实有效的指导作用。(通讯员  梁歆梧)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