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互联网金融>滚动图片>

深圳三农金服党支部获批成立

深圳三农金服党支部获批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5日,深圳前海三农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5日,深圳前海三农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深圳市市委组织部组织员、行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黄义斌,行业党委办公室党务专员李星,各媒体代表以及三农金服党支部成员郭福玲、徐滔等全体党员共同出席了大会。

 黄义斌代表行业党委宣读《关于成立中共深圳前海三农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同意成立深圳前海三农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

通过大会投票选举,三农金服总经理郭福玲当选党支部书记一职。行业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黄义斌受行业党委领导委托代表行业党委为三农金服党支部成立进行授牌仪式。

首任党支部书记郭福玲表示,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三农金服率先响应国家号召,以金融服务农村实体经济,落实新时代党的总要求,全力参与脱贫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民增收,促进“三农”领域实体经济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三农金服一定不负众望,带领好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好组织生活,并且围绕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开展党建工作,积极引导每个党员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农金服作为一个早期专注农村金融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三农金服在农村金融领域拥有绝对的优势,也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旗引领公司合规稳健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