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双录大意义”消保宣传月活动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双录大意义”消保宣传月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帮助社会公众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于十月份组织开展“双录大意义——录音录像维护自身权益”消保主题月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帮助社会公众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于十月份组织开展“双录大意义——录音录像维护自身权益”消保主题月活动。10月16日,该行消保中心在龙华支行设点开展了“双录大意义”专项消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当天吸引了众多过往的市民前来咨询,工作人员热情的向消费者宣导什么是“双录”、“双录”的意义与流程,并且向市民派发“双录大意义——录音录像维护自身权益”宣传折页。同时为了帮助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双录”、接受“双录”,该行工作人员还将“双录”设备带到了现场,向大家现场展示如何进行“双录”。

据了解,“双录”是银行业金融机构在营业场所设立销售专区,对每笔产品的销售过程同步录音录像。开展“双录大意义”宣传使在场消费者认识到其是维护自身权益的一把利刃,它可以帮助消费者更清楚的了解产品特性,知晓自己对于该产品享有的权益和承担的风险。如果一旦发生纠纷,有了双录也就有了处理的相应依据,为消费者维权设立一道保障。

在“双录大意义——录音录像维护自身权益”消保主题月活动期间,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不仅举办别具特色的线下活动,还会在辖内各网点营业厅内张贴海报、摆放折页、更新LED显示屏等,希望将“双录”知识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通讯员 欧小贤)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