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股票>

业内激辩行情是否到来

业内激辩行情是否到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期嘉宾:深圳前海国丰优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少华;英大证券深圳园岭营业部投顾 陈万来。

本期嘉宾

深圳前海国丰优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少华

英大证券深圳园岭营业部投顾 陈万来

记者:如何看待上周市场表现?

金:市场经过了41个月的调整,从技术上看ABC浪的轨迹很清晰,基本上可以认为探底成功了。

陈:我个人认为市场依然处于反弹状态中,高质押问题并未彻底解决,市场陷入了流动性枯竭的状态。

记者:对后市是否乐观?

金:从高层的表态看,足以体现呵护市场的意图,可以认为上周五的低点是这次的政策底。我认为新一轮行情即将到来的迹象已经非常明确了。

陈:中长期看,投资人可能会忧虑政策变动的风险,由于根本问题没有完全解决,不要对市场反弹抱有太高的期望。

记者:对投资者有哪些操作建议?

金:我认为创业板50成分、主板中的高科技股,以及中小板中代表新兴行业的股票或许会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对于持仓相对较重的投资人来说,反转迹象非常明确了,可以不用太过忧虑。

陈:考虑到市场成交量非常小,现阶段投资者还是要尽量保持谨慎。市场中高质押等问题,不会因为单一政策的出台而得到彻底解决,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也不会因为出台政策而得到提升。

记者:还有什么提示?

金:考虑到行情即将开始启动,建议大家都跟上节奏、不要踏空。

陈:如果投资人在低位买入,特别是上周五入市的,可以考虑逢高降低一定仓位。我预计市场可能会出现企稳反弹的过程,但不会有太高的反弹幅度。(记者 詹钰叶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