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太平>

太平投资成功拍得深圳前海优质地块

太平投资成功拍得深圳前海优质地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 2018年10月17日下午3时整,太平投资以起拍底价14.55亿元摘得深圳前海桂湾片区四单元02街坊T201-0112地块。深圳前海位于蛇口半岛的西侧、珠江口的东岸,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战略支点,也是广东自贸区的重要板块。

2018年10月17日下午3时整,太平投资以起拍底价14.55亿元摘得深圳前海桂湾片区四单元02街坊T201-0112地块。深圳前海位于蛇口半岛的西侧、珠江口的东岸,是“一带一路”的重要战略支点,也是广东自贸区的重要板块。地块面积6921.04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5069.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000平方米,建筑限高180米,由集团公司在港全资子公司太平金和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

在集团领导直接关心和相关部门、兄弟机构大力支持下,太平投资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充分利用国家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契机,经过艰苦努力,在拿地条件等方面同当地有关部门反复沟通协调,为成功底价竞得地块奠定了扎实基础。

此次拿地对落实国家重大战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是落实集团发展战略、完善资产配置安排的重要举措;也将对提升集团品牌形象、提高不动产投资收益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