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太平洋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太平洋人寿深圳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9月,为开展好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积极宣传“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的理念,提高保险公司员工服务质量,太平洋寿险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9月,为开展好年度“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积极宣传“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的理念,提高保险公司员工服务质量,加强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在深圳保监局、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太平洋寿险总公司等的指导要求下,积极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首创“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库

为实现宣传素材的统一收集、编撰及下发,方便后续形式多样性的活动落地,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发动多部门联合编撰材料,建立“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库,内容涵盖视频、海报、横幅、问答题等多种形式。

开展线上线下宣传

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分公司统筹使用线上线下资源,广泛宣传,多种途径普及金融知识。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朋友圈、微信群等形式广泛传播保险知识,开展保险知识线上答题,同时利用下属机构/网点设施资源,充分发挥电子屏、海报展架等媒介,建立线下宣传站,滚动播放宣传海报及视频,向广大营销员、客户及社会公众提供获取金融知识、保险理念和风险防范知识的途径。

利用保险业天然数量优势,宣传活动进千家万户

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专题宣导教育活动,提升员工对“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关注,增强金融保险知识水平和技能。充分调动业务团队主动性,因地制宜组织员工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聚焦公众关注,热情服务市民群众,切实提升消费者的保险知识水平。

接下来,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将在日常工作中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保险知识普及工作,力求实效,引导广大消费者弘扬正能量,真正将金融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