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深入山区小学举办爱心公益活动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深入山区小学举办爱心公益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爱心代表团载着满车的书籍和物资来到大成北梭小学举办爱心教室公益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爱心代表团载着满车的书籍和物资来到大成北梭小学举办爱心教室公益活动。

大成北梭小学位于信宜市的北梭村,山路十分崎岖、颠簸,经过长途跋涉,爱心代表团终于来到了小学,他们顾不上休息就开始了爱心教室小课堂。爱心代表团的老师们通过自我介绍和简单的互动交流,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赢得了他们欢心与信任。此外,老师们还为孩子们设计了一些别开生面、丰富多彩的课程,给孩子倡导爱健康爱生活的理念,促进他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课后,爱心代表团举行了一个简单的捐赠仪式,向学校学生们捐赠书籍806本以及各种运动器材和学习文具一批。这些书籍将用于扩大学校图书角,为孩子们带来知识的探索和成长。捐赠结束后,代表团还向学校了解了多媒体设备的使用情况,希望后续能给他们的成长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这次活动不仅是简简单单的爱心捐赠,更重要的意义是传递爱与希望,据了解,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正规划留守儿童阅读成长计划及城乡孩子交流体验的项目。公益在心,更在于行,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前行开展更多爱心公益活动,不断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欧小贤)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