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推代理签证服务深圳用户可线上轻松办理多国签证

​招商银行推代理签证服务深圳用户可线上轻松办理多国签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招商银行业内首创的代理签证系统自上线以来,广受客户欢迎,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各国签证,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出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随着中国国力的上升,中国人出国旅行也变得越来越普遍,“出国旅游就像是‘串门儿’”。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携程旅游集团发布的《2017年中国出境旅游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1.3051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7.0%,保持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客源国地位。

而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根据携程旅行预测,出境游人数总计将达到创纪录的700万。

异国风光撩动心弦,可是办理出国签证的过程往往又漫长又复杂,让人还没出发便打起了退堂鼓。为此,招商银行业内首创的代理签证系统自上线以来,广受客户欢迎,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办理各国签证,真正实现了“随时随地出发,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处了解到,新签证系统省时省力,可自动识别招商银行用户的信息,自行填写相关资料,减少填单内容。同时,自动识别生日、地址等常见填单错误,减少信息出错概率,缩短签证办理时间,避免做丢三落四的“大头虾”。对于户口本、在职证明等资料,无需打字可直接拍照上传,充分节省填写时间;对于签证办理进度情况,除了有及时短信通知外,还可随时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查询。不仅是办理签证,还有出国所需的存款证明、国际信用卡等,招商银行的出国金融服务一直“在线”。

用户只需登录招商银行手机APP,在首页点击“全部”,找到“跨境金融”板块下属的“代理签证”,选择所在城市即可快速便利相应服务。


目前,深圳地区用户可以办理法国、加拿大、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日本六个国家的签证,后续将有更多签证地区开放。


多年来,招商银行从拓展市场树立品牌到赢得客户广泛赞誉,正是基于“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紧跟时代,不断创新、超越,满足客户多样化的跨境需求,打造“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体系,为广大市民带来更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