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携手中国信保构建银企保三方互动平台

中行携手中国信保构建银企保三方互动平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由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联合举办了福田区小微外贸企业交流会,邀请福田区50家优质出口中小微企业参加,旨在向该片区外贸企业讲解外贸方面政策支持、风险保障措施、金融配套服务等相关政策及产品,构建银、企、保三方互动平台。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由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及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联合举办了福田区小微外贸企业交流会,邀请福田区50家优质出口中小微企业参加,旨在向该片区外贸企业讲解外贸方面政策支持、风险保障措施、金融配套服务等相关政策及产品,构建银、企、保三方互动平台。

会上,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中心区服务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出口信用保险方面的政策,并向企业介绍了专门的小微服务团队和服务措施。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向企业介绍了中国银行创新保单融资产品及中小企业特色融资产品,推广了中国银行对中小企业实行的普惠金融政策。

在互动交流环节,参会企业代表针对外贸相关政策、中行金融产品、出口信用保险等方面积极提问,银、保各方代表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为国有控股大型商业银行,深圳中行始终把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摆在重要位置,高度重视普惠金融事业发展。深圳中行结合自身特点,发挥大行优势,积极探索有中行特色的、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此次银企会聚活动,也是深圳中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大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担当社会责任,推动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解决中小企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一次有益实践。(通讯员 谭志鹏)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