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股票>

三分之二定增基金出现亏损

三分之二定增基金出现亏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曾经备受追捧的定增市场,在新规推出、市场不断下行背景下不断降温。而在2015年、2016年市场火爆时推出的定增基金境地尴尬,多只将于年内到期转型。

曾经备受追捧的定增市场,在新规推出、市场不断下行背景下不断降温。而在2015年、2016年市场火爆时推出的定增基金境地尴尬,多只将于年内到期转型。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8成定增项目已现破发,三分之二定增基金亏损,基金参与定增项目热情还将继续下滑。

同花顺统计显示,截至15日50只定增主题基金中,仅有17只产品成立以来业绩为正。好买基金研究中心研究员严雄认为,存续的定增基金亏损较为严重,很多定增基金开始转型。未来如果不出现政策转向和市场情绪的好转,定增基金大概率是会继续遇冷,基金参与定增项目的热情也将持续下滑。(记者 李玲)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