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荣获2018博奥奖两大奖项

民生银行荣获2018博奥奖两大奖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2018博奥奖于第十届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大会(简称CEFE)正式公布。“中国民生银行‘学吧’移动学习运营项目”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专家评委及同业的高度认可。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2018博奥奖于第十届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大会(简称CEFE)正式公布。“中国民生银行‘学吧’移动学习运营项目”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专家评委及同业的高度认可,在与众多国内知名企业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继2017年荣获该奖项后,蝉联“最佳学习平台运营奖”。此外,该行所申报的“中国民生银行PC、移动学习平台建设及应用项目”荣获“优秀跨平台应用奖”。

博奥奖由中国在线教育领域权威第三方机构——“在线教育资讯网”组织和发起,旨在发掘、表彰将新学习技术和学习方法应用于内部培训的企业,是中国企业在线教育领域最具权威性及认可度的行业奖项。

民生银行获奖项目以规划、构建和实施“技术平台”、“学习资源”、“运营统筹”三位一体的在线学习体系为主线,紧随移动互联时代学习方式变革与转型,打造全渠道、一体化,具有民生特色及行业前瞻性的在线学习运营体系。(通讯员  梁歆梧)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