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举办税务专题培训

民生银行举办税务专题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纳税是公民应尽的义务。9月起,我国首次与部分国家交换CRS信息,这将会带来什么影响?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培训讲座,就CRS与新个税夹击下的高净值客户财富规划对行内员工进行专题讲解。

该次培训由该行私银中心资深投顾主讲,从2015中国私人财富报告出发,引入了一个重要的概念,即投资决定财富的多少,而法律决定财富的归属。随后,培训分享了近期典型性税务相关案例,通过案例分析当前税收监管趋严的大环境,并围绕CRS相关事项,如申报对象、申报内容、报送方式和报送时点等做详细介绍。此外,讲座还就与普通市民息息相关的国内税务改革内容,从法律制度、征管体制、技术支持和配套资源等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分析,引出税务风险的应对之道。培训为行内员工尤其是理财条线员工提供了专业指导,有助于该行一线员工客户服务过程中税务规划能力的提升。(通讯员  梁歆梧)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