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招商银行>

实现本地生活金融生态闭环 招行信用卡普惠深圳用户

实现本地生活金融生态闭环 招行信用卡普惠深圳用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招商银行信用卡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打造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大生活与金融生态闭环。目前,掌上生活App7.0正向着生活类的“超级应用”跨越。


招商银行信用卡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打造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大生活与金融生态闭环。目前,掌上生活App7.0正向着生活类的“超级应用”跨越。

据了解,掌上生活 APP累计用户数6047万,月活用户突破3200万,日活也达到582万,在现有生活类App版图中已占有重要一席。

玩转多元场景,实现本地生活金融生态闭环

招商银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一直以来致力于聚焦千万用户的高品质生活,凭借其稳健靠谱、信用安全的金融优势进入生活场景领域,以服务金融的严谨态度来做生活服务。不断深入用户生活场景,不仅在公交、地铁、停车等出行场景生态的拓展上可圈可点,在生活服务及消费等不同场景,均取得了亮眼表现。

据招行深圳分行相关人员介绍,从早年的国航知音信用卡、东航联名信用卡,到2016年推出滴滴联名信用卡,再到2017年推出摩拜单车联名信用卡,随着出行方式的加速变革,招行信用卡不断加码出行场景,为用户创造更为便捷、品质的出行体验。

此外,招行信用卡还积极联合各领域龙头企业,打造生活场景与金融服务无缝融合体验。如在餐饮场景下,联合饿了么、盒马鲜生,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多样化的美食享受;在音乐场景下,联手网易云音乐奉上更加个性化、高品质的音乐;在视频场景下,联手腾讯视频、爱奇艺为用户带来更愉悦、流畅的视听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招行信用卡还依托掌上生活App平台推出饭票、影票,实现线上购买、线下享用的消费模式,从而形成完整的O2O闭环服务。据了解,截至目前,掌上生活App饭票、影票覆盖近400个核心商圈,全年餐饮合作商户交易门店突破65000家、合作影院超8000家,“两票”累计消费客户数更突破1000万户。深圳信用卡用户在掌上生活APP将城市定位为深圳,可即时畅享深圳便民生活服务。

金融科技创新,推进信用卡产品创新

近年来,随着信用卡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信用卡也走上了一条转型升级的道路。其中,招商银行信用卡在“科技金融”的发展战略下,通过持续创新的产品逐渐走上行业标杆的位置。

根据招商银行2017年报显示,招商银行信用卡累计发卡10022.72万张,较上年末增长了37.27%,流通户数4694.60万户,较上年末增长了25.86%。2018年,招商银行信用卡更是成为了首家信用卡流通户数突破5000万大关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招商银行信用卡能够保持良好且猛进的增长势头,离不开其主动借力智能科技,挖掘客户多层次的生活需求。在产品的种类上,招商银行信用卡坚持对客群和市场进行持续细分,深度布局客户生活的众多消费场景和人生场景。在消费、教育、家庭、生活等多个场景,招商银行都积极与各个领域的翘楚进行跨界合作,并深谙头号IP价值,推出了各种系列的联名信用卡。

此外,在“轻型银行”的发展定位下,招商银行信用卡依托于掌上生活APP、手机银行等移动服务平台,借助各大平台的社交特性,创新拓展客户来源。针对千人千面的客户需求,招商银行信用卡更是借助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手段,深度摸索客户群体的差异化和多样化,并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满足更多客户的特别诉求。

未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依托掌上生活APP,结合地区客户需求,创新开展多种多样的客户增值活动,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为广大客户的生活增添更多温暖和惊喜。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