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江苏银行>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入选南山区慈善会会员单位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入选南山区慈善会会员单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南山区委领导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在南山区委会堂举行南山区慈善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作为候选会员单位受邀参加。会议通过选举表决,该行顺利当选为南山区慈善会第三届会员单位。

深圳新闻网讯  “大爱南山,慈善人间”。近日,南山区委领导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齐聚一堂,在南山区委会堂举行南山区慈善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作为候选会员单位受邀参加。会议通过选举表决,该行顺利当选为南山区慈善会第三届会员单位。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从2009年开业以来,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在扶贫济困、安老扶幼、病恤助学等慈善方面不遗余力。2018年5月,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及营业部迁址至南山区后,与区政府、管辖街道办及社区工作站紧密联系和协作,多次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营造商业银行与当地经济互促共荣、和谐发展的新局面。本次当选南山区慈善会会员单位,是社会各界对该行开展慈善公益事业的充分肯定。

“慈始于心,善践于行”,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的事业、光彩的事业、为民造福的事业。今后,该行将继续弘扬慈善优良传统,大力宣传慈善精神,坚持把慈善事业发扬光大,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有识之士投身慈善,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