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办卡牵出金融普及 建行深入工地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办卡牵出金融普及 建行深入工地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建行深圳深南中路支行的工作人员接待了一名办理银行卡的市民,在办完业务后,这位市民突然怯怯的提了一个需求。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建行深圳深南中路支行的工作人员接待了一名办理银行卡的市民,在办完业务后,这位市民突然怯怯的提了一个需求。

“我们白天在工地上班,除非请假,不然没有时间来办业务,眼看第一个月的工资就要发放,大多数的工友还没有深圳的银行卡,你们能不能帮帮忙。”

了解这一情况后,网点负责人当即协调人手,在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携带智慧宝,进入工地,现场为劳务工办理银行卡激活、密码修改等业务。同时,工作人员还主动向工友们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特别对如何防范金融诈骗作了详细的讲解。

“没想到建行能为我们几个普通客户上门服务,还跟我们讲怎么预防诈骗,长了很多知识。建行的服务太好了,真的太感谢了!”

近年来,建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普惠金融服务,赢得社会和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刘凤秋 毕彦庆)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