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公司资讯>建设银行>

ATM区捡到文件袋 建行柜员按图索骥找到失主

ATM区捡到文件袋 建行柜员按图索骥找到失主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6日,在建行黄贝岭支行值班的蔡荣霞收到了保洁阿姨在ATM区捡到的文件袋。她发现里面是身份证、结婚证和银行的按揭贷款等介绍材料。


深圳新闻网讯  7月16日的早晨,在建行深圳黄贝岭支行值班的蔡荣霞收到了保洁阿姨在ATM区捡到的文件袋。她发现里面是身份证、结婚证和银行的按揭贷款等介绍材料。

“客户丢失了这么重要的身份证件,一定会很担心的,得赶紧找到她!”

阿霞查看了银行的录像,发现7月16日凌晨1点左右,一名行色匆忙的女士在黄贝岭支行ATM机取款,匆忙之中,遗漏了文件袋。  

根据文件袋里的资料,阿霞多方努力,终于找到了失主丈夫所在的公司,却被告知这位先生曾在这家公司里工作现已离职。又经过一番辗转,她终于联系上了这位失主的丈夫。

接到电话后,失主及家人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建行黄贝岭支行。原来,在当天早上失主才发现文件袋不见了,本以为是落在了出租车上,正在着急地追查那辆出租车就接到了银行的电话。

“真没想到证件是落在了银行里面,更没想到银行的工作人员会主动联系自己,真的很感谢蔡经理,建行的服务我服了!”(通讯员 刘凤秋 林佳慧)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