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金融>首页推荐>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圆满成功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圆满成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9月,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积极贯彻监管“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要求,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全方位、多渠道、广覆盖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践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9月,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积极贯彻监管“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要求,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全方位、多渠道、广覆盖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切实践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社会责任。

传统模式与新媒体模式同步进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在全行共208家营业网点(其中深圳市共200家)通过LED、电视屏及海报等播放谨防诈骗、理财双录、珍惜信用记录、提升金融素养等宣传内容。各营业网点的“金融知识宣传大使”为客户递送宣传折页并解答疑惑。同时,深圳农村商业银行通过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深圳电台、户外LED墙体大屏等多种电子渠道进行持续广泛的宣传。


走出网点,将金融知识送到您身边。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员工们走进社区、商圈、工厂、校园等地,通过组织主题活动、派发宣传折页、现场讲解、案例分享及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与市民互动,向市民生动地传播各类金融知识。

作为深圳本土银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为己任,将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的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不断加强银行与市民之间的互信与互动,提供优质贴心的银行服务。

[责任编辑:朱琳]